网站通知

二级单位自设研究(发)中心申请冠名 “广州医科大学”流程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312

    为提高学校自设研究机构影响力,如二级单位设立的研究中心需要冠名“广州医科大学”,可自愿向学校提出申请。

一、适用范围

各二级单位设立的研究(发)中心,不涉及机构行政设置事项,不含需要上级或学校批复认定的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发)中心等平台。

二、申请流程

1.中心自评是否达到以下条件:符合学校战略发展需要,对相关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拥有3-5个稳定的研究方向;拥有一支稳定的人员队伍,梯队组成合理,学术带头人和骨干在本领域具有较强科研实力和国内外影响力;具备承担重大、重点项目的能力,团队近5年内承担一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原创性科学发现,发表过一批高质量论文,未来在相关领域具有取得重大突破的潜力;拥有相应的科研平台或场地,仪器设备满足科研工作需要。

2.自评满足上述条件的中心,由平台负责人拟定中心名称(要求涵盖范围准确,且与校内现有中心名称不冲突),填报冠名申请书,自愿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申请。

3.二级单位审核同意后,向学校提出申请。经学校领导同意后,学校委托科研处组织专家论证。

4.科研处组织专家论证,并将论证结果提交学校领导。

5.经校长办公会同意后,由科研处按流程提请学校正式发文予以认定。


附件1. 申请流程图.pdf

      2.  冠名申请书.doc






附件下载
  • 申请流程图.pdf  已下载
  • 冠名申请书.doc  已下载
  •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