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机构管理(2008)广州医学院大型精密仪器手册

发布时间:2014-09-15    浏览:188

编写《广州医学院大型精密仪器手册》,旨在促进我院大型精密仪器资源共享,提高仪器使用效率,便于科研资源统筹规划以及合理配置,进一步优化科研环境、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此次编写由科研处负责,收集对象为广州医学院本部和7家附属医院;收集范围为10万元以上的科研用大型仪器和教育部规定的23种大型精密仪器;收集内容包括仪器型号、产地、所在科室、负责人、联系电话、主要技术指标以及功能应用范围等。
    近年我院实验室建设发展迅速,尤其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立成为我院实验室发展的里程碑。据统计我院大型精密科研仪器设备多数分布于各个实验室,是我院实验室科技资源共享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上级文件的要求,实验室的开放与交流是实验室验收评估的指标之一,故此次编写《广州医学院大型精密仪器手册》希望通过仪器共享促进实验室发展,同时提高我院科研工作者研究成效,达到双赢的目的。

广州医学院大型精密仪器一览表(2008).xls





相关信息: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