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及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计划评审结果的公示

编辑:陈宣朗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1264

 

我校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计划评审工作现已结束。根据《广州医科大学国家杰出青年及优秀青年科学基金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广医大发〔2019202号)有关要求,经申请人自由申请、二级单位推荐、科研处形式审查后并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符合申请条件的22名申请人进行两轮评审,确定拟资助申请人10名(名单见下)。

现将本次评审结果予以公示,任何单位或个人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日内(20191231日—202013日)以实名的书面材料或电子邮件向科研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倩

址:广州医科大学番禺校区行政楼321

话:020-37103057

箱:gychen@126.com

 

国家杰出青年及优秀青年基金培育计划评审结果:

杰青培育人选:赵金存、杨子峰、晏光荣、张玉霞、张智勇

优青培育人选:梁文华、李仕颖、徐益鸣、郭伟圣、易伟

 

                                                           科研处

                  20191231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