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关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印发《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方案》的通知

编辑:彭维     发布时间:2020-07-28    浏览:159

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办函〔201755号)和《广东省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方案》(粤府办〔201833号)有关要求,为保障2020年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现将《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本方案适用于2020年度评审工作,此前印发的关于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的有关文件中的规定与本方案不一致的,以本方案为准。

广州医科大学科研处

                             2020728

 

  附件: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评审方案》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