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关于我校参与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编辑:彭维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327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参与申报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常见病毒及其相关肿瘤的实验诊断技术创新与规模化应用项目有关内容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6日,共7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项目内容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科研处反映。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超出公示期限内的不予受理。

科研处成果科

2020年7月30日

(联系人:彭老师,龙老师;联系电话:020-37103513)

 

附件下载
  • 附件1.常见病毒及其相关肿瘤的实验诊断技术创新与规模化应用.doc  已下载
  • 附件2.组织工程骨构建与再生机制及临床转化关键技术创新.doc  已下载
  • 附件3.线粒体信号调控细胞命运研究.doc  已下载
  • 附件4:特境微生物药源分子的发掘及其生物合成.doc  已下载
  •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