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1篇论文入选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100

111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了2018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我校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的人工智能科研成果“Identifying Medical Diagnoses and Treatable Diseases by Image-Based Deep Learning”(基于深度学习开发出一个能诊断眼病和肺炎两大类疾病的AI系统,Cell, 2018,172(5):1122-1131)入选,被引77次。

该成果由我校附属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临床数据中心、医学影像部、眼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与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联合研究基地、联合博士后培养基地等科研团队共同完成。文章通讯作者是我校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基因检测中心、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Shiley眼科研究所张康教授。

 (成果简介链接:http://www.gzhmu.edu.cn:7001/portlet_sso/Messge.jsp?mid=7221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