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陈耀军副主任调研我校附一院呼吸睡眠中心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69

1219日下午,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陈耀军一行3人莅临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呼吸睡眠中心调研。罗远明教授介绍了中心团队近年来主要研究成果,双方参观了相关产品,并就未来成果转化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主任一行高度赞赏罗远明教授团队的科研业绩,并表示该中心会积极向科研人员传达相关成果转化政策,在保障科研人员利益的前提下,积极促成科研成果向市场转化。

在早前举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决赛中,罗远明教授团队“呼吸中枢驱动检测系统”项目勇夺成长组唯一一等奖。

(文/科研处、附一院 图/附一院)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