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疫情期间科研工作不停歇,网络培训助力国自然申报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223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科研工作的有关要求,为切实加强科研服务保障工作,3月16日下午,科研处采用腾讯课堂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形式审查线上培训。各二级单位科管干部和部分项目申请人共23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陈倩老师负责主讲。

陈老师结合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表,围绕申请资格、基本信息、经费预算及正文写作等方面的审查要点逐项讲解。接着,在互动提问环节中为科管人员和项目申请人进行答疑解惑。此次线上培训形式便捷、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参加人数较多,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今后,科研处将逐步拓展线上培训渠道,通过不同方式加强系统科管干部队伍内涵建设。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