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2021年度我校获批17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编辑:陈倩     发布时间:2021-08-19    浏览:418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集中期申报项目评审结果,我校申报1174项,立项172项,资助金额7893.8万元,资助率14.6%立项数和资助金额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项目2项,重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1项,面上项目64项青年科学基金102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建立了“自由申请-集中点评-院系第一轮辅导-学校第二轮辅导”的申报管理模式。将杰青、优青、重大重点项目培育纳入学校战略发展规划,并积极落实各项培育措施。组织科研管理人员通过各类学习、培训,持续提升科研业务素养,为科研人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值此“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对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创新思路,开拓进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学校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