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与众乐国际生物科技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178

9月13日,广州众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到访番禺校区,与我校就产品研发及相关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刘金保副校长、科研处付晓东处长、基础医学院周丽教授,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维等参加交流活动。

广州众乐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毒卫生用品研制开发、技术服务、市场推广、电子商务平台运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旗下拥有四大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检测设备,厂房车间全部按照GMPC标准建设,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空气质量达到国家十万级加工的标准。公司拥有14条生产线,具有消字号、妆字号生产许可证。为更好地推动企业创新技术和核心产品研发,充分发挥市场引领作用,众乐生物迫切希望与高校及相关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具有核心技术、市场前景广阔的产品。

周丽教授详细介绍了其研究的多功能生物活性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肿瘤/感染性皮肤缺损修复中的应用。双方表示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以及学校在医美、特医等方面的研发成果开展深入的技术合作。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