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检查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164

1118日,以中山大学余新炳教授为组长的广东省教育厅专家组和教育厅装备处领导莅临我校进行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刘金保副校长致欢迎辞后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情况。学校科研处、后勤校产管理处等行政职能部门,校本部各二级学院教学中心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后,专家组对学校动物中心、基础学院生物实验室/中心、药学院蛇毒与生物毒素研究室及相关管理平台的安全管理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重点抽查。抽查中,专家组询问了实验负责人、指导教师相关安全问题,同时查阅了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规章制度、流程、台账等相关资料。

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予以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王新华校长及各学院领导、实验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意见。王新华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清醒地认识到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始终把实验室建设和安全管理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工作体系,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我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和谐发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广州医科大学开展主题为“专利撰写与申请技巧”的讲座
  2016年度广州医科大学科研管理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冉丕鑫教授研究团队荣获2015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广医系统Web of Science讲座在附三院成功举办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