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学校召开2017年度科研经费审计项目抽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242

522日下午,学校科研处、审计处、财务处在番禺校区行政楼322会议室联合召开2017年度科研经费审计项目抽签会议。在纪检监察室领导的监督下,会议使用学校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编写的计算机程序,对近五年立项、经费在学校且合同金额达到5万元及以上的科研项目进行现场分类随机抽取,确定了1002017年度科研经费审计的抽查项目。

68日起,审计处将开始进行年度科研经费审计工作,具体委托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施。

    此次科研经费审计是学校贯彻落实巡察整改意见,切实完善科研经费管理控制和监督机制,促进科研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科研管理效率的重要探索。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