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学校举办科研试剂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340

64日下午,由学校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科研处、后勤校产管理处、财务处联合在番禺校区B1101课室举办了“科研试剂耗材平台采购培训讲座”,培训本周拟循环举办四场,第一场参加培训人员达到150余人。

培训由科研处王健处长主持。王处长首先指出,根据广州市委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为了对科研人员购买试剂耗材实施规范化管理,也为了进一步简化科研人员购买试剂耗材入库、报销的繁琐流程,学校科研试剂耗材集中采购平台将于近期上线,该平台将仿效京东商城平台,为科研人员提供购买试剂耗材的便利服务。

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罗智斌老师接着详细讲解了平台上购买试剂耗材的流程,并指出其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步骤。

培训结束后,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研处及后勤校产管理处各位老师就参会人员提出的各类问题分别进行了答疑。

    科研试剂耗材集中采购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我校科研报销实现电子化、现代化、无纸化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