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学校召开广州市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校内评审会议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185

717日,学校科研处在番禺校区行政楼322422会议室组织召开广州市2020年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项目)校内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10位校外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科研处付晓东处长主持会议。

付晓东处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拨冗莅临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本次项目校内评审工作组织概况。作为广州市科技局全过程简政放权改革试点单位,我校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根据学校前期下达的申报指标,各二级单位共择优向科研处推荐申报项目45项。校内评审会议分两组同时进行(第一组22项、第二组23项),每组各设5位评审专家,为公平起见,专家组成员全部来自广医系统外单位。项目负责人现场陈述项目简况并回答专家组提问,5位专家分别对每个项目进行评分,分别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作为项目最终得分,总分列第一组前11位、第二组前12位的23个项目即为本次学校拟推荐立项项目。

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的汇报,并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设性意见。经过一天公开、公正的严格评审,23个拟推荐立项项目全部产生。科研处当天对拟推荐立项项目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学校将向广州市科技局报送该批项目。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