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学校组织召开广州霍夫曼天然免疫研究团队组建论证会

编辑:龙惠丹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71

 

912日下午,广州霍夫曼免疫研究所霍夫曼(Jules Hoffmann)教授天然免疫团队组建论证会在我校番禺校区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由广州霍夫曼免疫研究所所长焦仁杰、基础医学院院长马宁芳、药学院院长余细勇、广医-广州生物院联合生科院副院长李冰、科研处处长付晓东为成员的专家组莅临指导。刘金保副校长主持会议。

霍夫曼教授团队陈笛副研究员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天然免疫抗肿瘤机制研究团队组建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并审议了有关材料,充分肯定该团队在天然免疫领域的国际学术地位,并一致认为团队未来预期建设目标科学合理。该团队对学校免疫学乃至基础医学学科水平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作用, 未来可形成广州霍夫曼免疫研究的核心方向之一。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