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广州市教育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81

1227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局重点学科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广州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林平,科研处处长黄晓婷,主任科员李建平、周正欣,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广州航海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我校刘金保副校长、科研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晓婷处长主持。

中山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龙云亮副院长首先从学科水平、学科方向、人才梯队、支撑条件、地方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该校推进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的举措及成效。

刘金保副校长接着围绕“以学科共建为抓手,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作主题报告,从凝练方向、学科共建、人才引培、创新平台、资源统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主要改革举措与建设成效,并提出了粤港澳大湾区“一校两制”的概念与思考。

随后各参会单位分别简短地介绍了本校学科建设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广东省蛋白质修饰与降解重点实验室。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