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2020年度广州市教育局高校科研项目校内评审答辩会召开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236

6月19日,科研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广州市教育局高校科研项目校内评审答辩会。由来自中山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高校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二级单位推荐申报的30余项羊城学者和创新团队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最终择优遴选出羊城学者推荐项目6项、创新团队项目3项。

本次会议,是今年广州市教育局首次试点采用“任务清单+专项经费”管理模式进行项目申报管理后开展的首场高校科研项目评审答辩。项目申请者均为基础-临床、临床-临床共建学科相关人员,也是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内资源统筹、深入推进学科共建工作的新举措。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