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机关二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学习钟南山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刘妍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730

624日上午,机关二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番禺校区行政楼322会议室开展“学习钟南山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付晓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听党课、观影片、谈感悟、忆誓词”四个环节。付晓东同志首先讲授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钟南山院士精神”的专题党课。他回顾了钟院士在非典和新冠疫情时期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学习钟院士“舍身忘我、坚持真理、为国为民、奋斗不止”的精神,发扬“奉献、开拓、钻研、合群”的南山风格,进一步锤炼党性,凝聚力量,不断优化科研管理服务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钟南山》,感受钟院士的家国情怀,感悟广医人的初心使命。时黎、陈倩、彭维和刘妍四位同志围绕学习和发扬钟南山院士精神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入党承诺,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科研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