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期满考核集中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89

1217—19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期满考核集中答辩在广州华泰宾馆举行。

18日,刘金保副校长代表我校汇报了冲补强提升计划实施期间,学校及各重点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和体制机制改革情况。学校科研处、发展规划办公室及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学科负责人参加答辩,并回答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

专家组充分肯定我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走特色发展之路的建设思路和建设成效,并就如何深入实施基础-临床学科共建、如何加强医学院校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