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科研处召开2021年国自然杰青优青第二轮申报点评会

编辑:巫颖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314

 33日下午,科研处在越秀校区101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自然杰青优青第二轮点评会议,邀请中大黎明涛教授和周家国教授为4位申报者作精准指导。科研处付晓东处长主持会议,我校杰青优青培育对象人才等20余人参会。

    两位专家对四位申报者的标书分别进行了精准地点评辅导,帮助申报者提炼经验,发现问题,为后一阶段深化课题研究,提升学术高度给予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申报者们认真倾听了专家的意见并及时对标书进行了修改。

    付晓东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较于第一轮点评的进步与提升,要求申报者应在申报前的最后几天内以百分百的精力投入到标书的撰写工作中,反复凝练,争取实现标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并预祝所有的培育人才在本次项目申报中取得良好成绩!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