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科研处召开2021年市财政专项资金重点学科经费使用方案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119

为积极对接国家“双一流”建设战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提高重点学科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3月15日下午,科研处在番禺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学科经费使用方案论证会议。刘金保副校长、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及各学科负责人三十余人参会。科研处付晓东处长主持会议。

付晓东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他指出,学科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突破单位限制,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和谋划学科的发展,让学科经费真正为学科建设服务。

随后,21个学科分别从经费使用预算、预期建设目标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经费使用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刘金保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学科负责人一是要认真思考、统筹布局、加强凝练,结合本学科实际,确保有限的建设经费用到实处、产出实效。二是探索通过项目研究、平台共享、联合培养等方式深入实施学科共建,充分发挥各单位优势,集思广益,形成合力,扎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