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拜访广州智享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127

427日,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彭维总经理、广州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高翔老师等一行拜访了广州智享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智享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物联网的医养设备制造和医养大数据平台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彭维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和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学科发展、科研人才以及医疗资源方面的优势,广州智享时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杨林总经理也介绍了公司的产品,以及公司与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情况和未来布局的研发方向。高翔老师分享了卫生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讨论了今后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的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