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与广检集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互访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143

近期,我校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黄庆晖副院长、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卢文菊教授、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彭维总经理等,与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检集团)蔡玮红、冯文副院长等开展交流互访,双方就科研及相关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广检集团是广州市唯一主营业务为检验检测认证的市管国有企业,拥有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加工食品、皮革制品等国家质检中心。在互访交流活动中,双方参观了各自的实验室和科研、检测仪器设备。黄庆晖副院长、卢文菊教授介绍了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情况,彭维总经理介绍了广州医科大学和广州医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学科发展、科研人才以及医疗资源方面的优势,广检集团重点介绍了加工食品质量检测中心和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人员、设备、业务、科研及未来发展方向。经过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可在冷链食品新冠病毒检测、特医食品临床前研究、精准营养研究、医用纺织防护品检验检测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