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广州市审计局来校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173

11月24日,广州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余峰、四级调研员叶嘉青一行到我校调研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我校科研处付晓东处长、药学院余细勇院长、生命科学学院戴建威副院长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议。

余峰调研员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为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配套文件的通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州市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若干规定(修订)的通知》,推动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市审计局到学校开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绩效审计调查工作,共同探讨遇到的问题,并听取学校的建议。

付晓东处长介绍了我校在生物医药产业方面的成果及转化、转化制度建设和实施等情况,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境。余细勇院长和戴建威副院长就如何凸显广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优势和特色、校企如何加强产学研合作、政府如何牵线搭桥和加大扶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