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我校召开落实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改革工作协调会

编辑:陈宣朗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128


12月6日,我校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落实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改革工作协调会。刘金保副校长出席会议,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付晓东主持。

会上,陈倩科长详细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有关政策,并对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思路和内容做出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推进科研经费管理改革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金保副校长在总结中强调,科研经费管理工作要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吃透政策,加强沟通协调,结合学校实际,把国家和省市政策落到实处,持续优化科研经费管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