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通知

广州市卫计委历史项目验收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150

根据广州市卫计委《关于系统历史项目验收的相关工作安排》(原网址:http://kj.gzmed.gov.cn/egrantweb/notice/view_notice_text?key=C1gh8%2Bzpuvk%3D)通知,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于技术上存在衔接问题,以往已立项的市卫生计生科技项目(立项后未在新系统中填报合同的项目,下称“历史项目”,主要包含2017年度及以前的一般引导项目、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项目,2018年度及以前的重大项目),不能在系统中进行验收、终止等操作。
二、申请验收:
(一)部分历史项目,在旧系统中已达到验收条件(旧系统中项目状态为“等待接收纸质材料”)的,可在系统中“立项管理-历史项目管理”栏中,下载原项目验收书PDF文件。
(二)历史项目在旧系统中未达到验收条件的,现需要申请验收的,请下载《项目验收书》、《项目完成报告参考提纲》进行填报(验收书在前、完成报告在后)。
三、申请终止:
历史项目在旧系统中未达到验收条件的,现需要申请终止的,申报流程不通过系统进行,项目负责人可在系统首页右下方“文件下载区”下载《项目终止申请审核表》进行填报。
四、申请变更:
另据西华路评鉴中心消息,新系统的延期申报已开放,稍后还会有些调整,需要延期的可以上去填报,如有问题可直接向群里的技术人员反映。
五、纸质材料报送:上述材料,双面打印一式四份(必须双面,否则退回),签字盖章完整,报送学校科研处。
 
 

©1958-广州医科大学
学校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新造镇(番禺校区),广州市东风西路195号(越秀校区)    邮编:511436